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買Instagram直播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Instagram衝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

有一天,我放棄了光鮮的生活,也放棄了繁華的上海  文/周宏翔  (一)  前段時間,網上開始流行起一些言論來,說逃離北上廣,回到故鄉,在大城市拼搏到底是為了什么。又立馬很多人出來勵志地說,在大城市有夢想,在小城市只有關系。  當我在地鐵上看到眾說紛紜的種種言辭時,我其實剛剛結束完我一天的工作,這是我畢業之后上班的第二年,準確來說,馬上步入第三年。我已經習慣了上海的生活,但卻也習慣了安于現狀的自己。  剛畢業的那一年,我進公司,人才濟濟,又是留洋歸國,又是名校出身,像我這樣平凡的人擠在他們中間,更多的壓力來源于我的見識和技能。因為外企的關系,總是擔心語言這一環節跟不上,于是私下又是充電又是拜師,幾乎休息日都獻給了學習,但也樂此不疲,因為充實也因為能學到更多的東西,覺得自己一下子提升了幾個level。  有一天,我放棄了光鮮的生活,也放棄了繁華的上海  但這樣的日子,很快就被繁忙的工作取代了。我開始沒有時間去學習也沒有時間去看書,后來,我沒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,完全的on call 24 hours,那是我最糟糕的狀態。  “糟糕”是因為我變成了一個不思進取的人,因為我為了工作已經不再去投資自身。我要為每一批的order操心,因為每一單的質量和交期都是關系到我升職的point。有時候晚上也要考慮每一個細節有沒有做到位,連行走的時候也開始擔心之前sign的東西有沒有問題。  總而言之,為了工作,我丟掉了我自己。  去年9月的時候,公司組織變更,我親愛的師父遠渡去了印尼,我的supervisor做了leader,我獨立管理起每一個case來,又在自己熟悉的領導下辦事,怎么看來都是賺到了。  但事實并非如此。師父走后,我的工作量一下子劇增,而公司的rule也變得越來越苛刻。當然前東家能夠做到現在這樣的影響力,確實也是靠嚴苛的一點一滴才能達到的。之前的許多方式方法都要在實際的工作中求  變,而巨大的工作量對于我這樣的新人而言,重點培養的背后也伴隨著壓力劇增。雖然是和自己聯絡的老客戶打交道,但部門的增多讓我有些吃不消,其中有兩個order確實出現了問題,雖然責任不全在我,但確實是我的疏忽。 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同時也開始懷疑這樣的生活,于是我向領導尋求follow,但基本上只是表面答應。撐下半年后,我已經完全丟失了自我,沒有生活也沒有進展,我開始計劃逃離這樣的生活,卻有兩個人先我一步離開了公司。  一個是和我同批進入的同事,成都女生,辭職的那天過來和我打了招呼,說她患了抑郁癥,基本上很難做下去。她走的時候,公司沒有張揚,她離開了上海,很快就回了成都。  另一個是小我一屆的小朋友,原本之前已經有和我提出要離開公司的意向,但我沒想到他會比我先做出決定。他說,這基本不是他要的生活,他要結婚,要有家庭,上海這么大,只會淹沒他。  五一的時候,我回了一趟家,家中也有各種事情纏身。我借機去了成都散心,碰巧之前辭職的同事有幾個都在成都,和他們吃飯的時候聊到自己,那個患抑郁癥的女生已經康復,而且租下了紅星路附近的寫字樓準備開  店,當時我竟然佩服起她的勇氣來。  我說,我估計也要走了。  她說,其實辭職和分手一樣,最難過的是自己這關,明知道已經沒有感情了,卻還是要為了面子耗在那里,耽誤的,是大家的時間。  回上海前,我給leader和SV都發了信息:抱歉,我可能不能和團隊一起走下去了。其實,我已經承受了很大的壓力,甚至沒有告訴家人我要辭職的消息。晚飯時,隱隱約約和母親提起,沒有明說,也希望得到認可,母親沒有多說,只言找到下家再做決定。  領導沒有給我明確的答復,只是叫我回上海再說。從重慶飛上海的路上,我思考了很多,我是真的有勇氣離開嗎?很多身邊的人都知道,我那時候的工資相對于身邊的同學已經不算低,有好的公司背景、好的前途,甚至有可能去海外發展,還能經常漂洋過海去出差,而失去了這些的我,還有什么呢?  還有夢想。我說出來,大家都要笑掉大牙,如今的社會,夢想還值幾個錢。但我還是要說,我還有夢想,我覺得夢想比其他都值錢,因為別人沒有。  我其實一直不排斥選秀節目,哪怕一直有著黑幕和潛規則的戲說,但是我依舊覺得,那些有夢想的人把自己的經歷和愿望說出來的時候,我會非常感動,因為我和他們一樣。  回到上海之后,我和leader談了要離開公司的想法。說來說去,leader也不愿意讓我離開,各種游說,讓部長找我談話,人事找我談話,甚至找了我母親,還有我手上的客戶。  當大家都不愿意我離開的時候,我又開始猶豫了。  那些日子我并不好過,想走和留不留的想法一直糾纏著我。我打電話給師父,師父勸我留下,有機會可以申請前往海外,到時候就可以換個環境重新開始。  但我最終還是婉言拒絕,我告訴師父,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,我累了。  后來師父了解了我的想法,也不勸我,只告訴我,找到下家再談辭職的事情。  (二)  從我提出辭職開始,我在辦公室里就如坐針氈,雖然還是很用心地做事,但卻已經掛記著領導審批的事情。leader一直沒有簽字,也一直沒有正面回答我辭職的事情,她告訴我9月就要升職加薪,讓我再等等,但是我已經沒有辦法為了那工資而出賣自己。  工作是這個樣子,如果你安分守己,繼續做下去,錢不會少給你,但你也越來越失去自己。因為除了這份工作,你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么,而我知道,如果我繼續留下去,9月加了工資,我就更難離開這里,只有違背自己的內心過一輩子。  出差的時候,供應商告訴我,其實我的工作很好,沒有必要離開,到哪里工作都一樣,你換了下家,下家反而會讓你后悔你舍棄了上家,也許越做越不開心,沒多久又要離職,最后你只會迷失自己,不清楚到底要什么。我承認,她說得很有道理,但是我還是想說,即使這樣,我依舊很確定,現在的工作已經不適合自己了。  他們的話真的掐中了我的命脈,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,我只是一味地說這不是我要的生活,但什么是我要的生活呢?  我想起了自己寫過的一句話:或許只有你一無所有的時候,你才會急迫地去追求你真正要的東西。  在這里,我要感謝我師父,上班三個月后她叫我去銀行開了零存整取,每個月留一部分存起來,到這個時候,存折里已經有不少錢。其實,即使我不上班,也基本上可以夠一年生活的費用了。如果取出來,也可以作為我創業的一部分資金了。  我不喜歡拖拖拉拉地做事,既然已經決定離開,并且提出了辭呈,就希望得到明確的答復,終于在我的詢問下,領導給予了最終回應。  那夜的歡送會我居然也痛哭流涕,即使有太多的不愉快,也感謝公司教會了我很多事情,作為我畢業后的第一份工作,應該是我人生道路上難以忘懷的風景。  那天我依舊跟往常一樣,從南京東路坐10號線回家,好像一切都沒有變,只是我第二天終于不用上鬧鐘,內心卻也因此感到空蕩蕩了。  師父打電話來說:“你走了?哎,要是我不那么早去印尼,或許你也不會那么早離開了。”  辭職和失戀其實很像,這個時候,你是甩掉別人的人,但是你并不會因為真的甩掉了別人而輕松多少,因為常年陪伴,你此刻卻孤身一人了。  (三)  辭職之后,我開始籌備gap year的旅行,當我終于放下包袱的時候,我決定一定要好好犒勞自己一下,從上海出發,前往巴厘島。  在海邊享受著前所未有的放松,坐在到達烏布的小巴士上,考慮著未來的人生。我應該待在家里專職寫作嗎?不,如果那樣真的是我要的人生,我也就不用畢業找工作了;那我要去從事我喜歡的傳媒或者廣告嗎?沒有專業基礎,進去只能從頭開始,那這兩年的時間無疑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浪費。直到和同行的旅客一起聊天,才得知其中一位創業哥的經歷,一下子吸引了我。  曾經我和自己說過,總有一天,要有一家自己的company,而現在我不知道是不是時候了。  這時候我想起了成都的那個女生,拿出上班這兩年的積蓄開了小店。那我呢,作為一個男生,我不是應該更有勇氣跨出這一步嗎?  既然有了創業的想法,那項目、地點、人手都是必須考慮的問題了,而對于什么都不懂的我,如何踏出第一步,又成了難題。  離開公司之前,供應商的老總和我聊天。他問我:“你喜歡上海嗎?”“我喜歡。”發自內心,是這個答案。那此刻,我要離開上海嗎?開始新的旅程,還是回到故鄉?我又猶豫不決起來。地點無法確定,也沒有辦法確定項目,如果項目不能確定,就不能鎖定相關的人。  我會什么?這是我首先考慮的問題,寫作,攝影,教課,還有呢?我無法只能在文藝上所有特色,那如果把三個東西糅合到一起呢?腦袋里突然出現了好多新奇的想法,既然已經有了眉目,那地點就必須決定下來。回重慶還是不回重慶?于是我問自己,回重慶我有什么優勢,不回重慶我又有什么優勢,最后我列出的list里面明顯告訴我,回重慶,并沒有什么優勢可言。首先,我不是在重慶念的大學;第二,我不是在重慶拿到第一份工作的offer;第三,回到重慶,就很難再有機會出來,那離我的夢想似乎只會越來越遠,沒有資源,沒有人脈,沒有任何優勢,為什么還要回去?  既然不回去,那我要在上海創業嗎?投資大,前期風險高,而且合伙人難找,和我一批的同伴大部分還不敢辭掉工作,因為沒有足夠的積蓄,辭職等于死。不回重慶,不在上海,那我到底在哪里開始我的事業,這是我最頭痛的問題。  從巴厘島回來之后,我決定北上,依照往年來看,我只有去了北京,才會有想法和靈感。去北京之前,順道去了一趟天津,和僑說起創業的事情,正好小彬也在,我和小彬曾是大學里的好搭檔,一起做過很多大項目,彼此熟悉默契,又有互補共通的見解。雖然想到了要做教育相關的項目,但是做傳統教育培訓,實在沒有什么特色,何況目前教育培訓市場已經開始趨于飽和,沒有特色,基本活不了。  一路上我和小彬都在討論,但最終沒有得出合適的項目。  去北京原本是看老朋友,順便散散心,卻恰巧和麥堅聊到教改的事情,于是我一下有了思路,但是卻不清楚市場。麥堅說把和中學合作的一些東西給我看看,我趁機拿了一本易術的新書在回上海的路上看。這本《沒有夢想,何必遠方》真的是讓我醍醐灌頂,或許是易術的經歷和我有過多類似,雖然行業不同,卻真的是驚人相似。我回到上海之后,和母親說到自己的想法,居然得到支持。我說,我要回重慶和她好好談談,然后就要開始我的第二人生了。  (四)  再說說工作,我不知道別的人對于工作是如何看待的,至少,我認為工作并不是賺錢的工具。如果有一天,工作成了你賺錢的工具,那可能你必須為這個工作奮斗終身了。  工作之于我,有三點:  一,工作是學習技能的最佳場所,不管是做人還是做事,技能的增長是必須在職場中學到的。而這兩年,我感謝公司讓我多學習了一門語言,這確實是受用終身的技能。而工作技能,當我發現我已經不能再增長,即使我往上做也只能做這些工作時,我就知道,這份工作已經不適合我了。  二,工作是積攢人脈的最佳場所,沒有工作你就很難去結交朋友。我所謂的朋友不是一起吃喝玩樂的人,而是能夠在社會立足時能夠助你一臂之力的人。人脈圈是很重要的一環,同樣,我很感謝我的工作讓我認識了不少好朋友、好伙伴,他們也確實在后面的日子里幫了我很多。  三,工作最后的價值就是賺錢,如果當工作的三層只剩下最后一層價值的時候,這份工作便沒有太大的意義了。  這也是我離開工作的原因。  我工作兩年的地方除了上海,還有另一個地方,一個我每周都要去商談的地方,那里離上海近,又能利用我所累積的人脈,成本也會比上海低很多,我知道,我只是暫時離開,很快就會回來。  (五)  我在上海最后的日子,收拾了所有的東西,把回憶都打包,我要離開我所愛的上海了。端午的時候,大學同學來上海作客,他告訴我,上海是一座繁華得有些不真實的城市。但我卻知道,它真實地記錄了我畢業后兩年的青春。  我終于要去做自己的事情了,我可以為自己的勇敢干杯了。  或許有的人繼續留在上海了,但我沒有,因為我知道這不是我要的生活。  或許有的人回到家鄉了,但我也沒有,因為我知道夢想都在遠方。  或許我屬于第三類的頑童,因為我還年輕,還要奮斗,我要走得更遠,又怎能隨意停下自己的腳步? 逃離北上廣:你以為回到小城市就很幸福了嗎? 北上廣打拼的游子,為何遠離親人,仍義無反顧? 內心沒有方向的人,去哪里都是“逃離” 屌絲逃離帝都回四川:在成都當一個快樂的土著分頁:123

你已經到了可以重塑自己的年紀  朋友送我一本書,她在扉頁上抄寫書中的一句話:  “當你全心全意夢想著什么的時候,整個宇宙都會協同起來,助你實現自己的心愿。”  深有所感。其實這個世界上存在很多不可思議,只不過奇妙的事情并不常常發生,不然就太沒勁了。  夢想實現的前提是,你想去做,無關強迫,無關刻意,甚至要帶著點虔誠,真真實實地出自內心。  1  在過去的很長一段時間里,我對自己感到失望,因為一直以來活得太“乖”了。換句話說,就像《七月與安生》里的七月站在學校各種社團的招新海報前忽然變得無所適從:“我忽然發現,自己是個很沒趣的人。”  初中的時候,每日學校和家兩點一線,沒有太多課余活動,沒有太多興趣愛好。同班同學叫我去露營,我覺得晚就拒絕;大家叫我去吃飯,我覺得人多太吵也拒絕;有男同學偷偷塞情書,我面無表情地撕個粉碎。聽到別人講笑話時會笑得很開心,但我永遠是坐在一邊傻笑的那個。輪到我講笑話的時候,空氣都變得冷起來,拼命想讓場面看起來滑稽一些,卻習慣性地端著掖著,怎么都和幽默無關。過于乖巧,反而失去了一個豆蔻年華女孩子應有的生動和不安。  如今的我好像不是這樣子的。每當聽到有人評價“和你在一起好有趣”或者“你好有意思哦”的時候,我會感動,會在內心偷笑。  雖然仍舊說不上幽默,至少,我慢慢從過去的自己中脫離出來。那些棱角與溫潤,都是自己幫自己打磨上色。  2  學校里常常有文藝演出,每次看到那些彈唱的同學專注的身影,手指靈活地在弦上翻飛,除了陶醉,還會止不住地羨慕。我曾經在半夜哭著問媽媽,為什么小時候不讓我學一門樂器,這樣我現在就可以多一項技能了。  我爸是英語翻譯,按理說從小應該就有雙語環境,但在我的記憶中,他很少和我說英文。我上小學和初中那幾年,是他工作最忙的時候,有時候忙到碰不著面。需要家長簽字,就把作業放在桌上,我睡了,他很晚回來給我簽好字,第二天早上他走了,我把簽好字的作業收進書包里。  小學六年級時的一堂英文課,老師讓我們即興用英文說一下自己周末做了些什么。我眼神飄忽,低著頭,卻還是倒霉地被點了起來。支支吾吾了半天,頭腦一片空白,站了幾分鐘,最后結結巴巴地擠出了一句話。老師的一句“你下去吧”,讓我的自尊心粉碎。  很長一段時間里,我把自己的無趣、沒有出眾的技能,怪罪到我的家庭上,埋怨父母沒有為我的人生安排詳實的計劃,就那么讓我自顧自待著,一不小心就長到這么大了。  因為咽不下那口氣,初中的一個假期,我厚著臉皮跑到桂林中心廣場的英語角。桂林是個旅游城市,有很多外國人選擇在這里居住養老,于是每周五晚上都會有老外在那里喝啤酒聊天。我和很多高中的哥哥姐姐一起,跟那些帶著各種口音的老外交朋友。  就是在人堆里結結巴巴,把臉丟完了,然后慢慢進步,把自信又撿了回來。  很多東西,先決條件很重要,但更重要的是后天自己給自己創造的條件。你現在的樣子,從很大程度上來說,是過去的自己塑造出來的。  3  前段時間看到一個觀點,“你要學會為自己的未來花點錢。”在你能夠賺錢的基礎上,每個月抽出5%用于投資你的未來,雖然看起來沒有多少錢,但你永遠都預料不到,那點投入能給你帶來多大的回報。  對于年輕的學生來說,每個月若只能剩下100塊,又該怎么投資自己的未來呢?舉幾個例子吧:  如果你覺得自己在審美上有欠缺,怎么打扮都很土,那就訂閱幾本服裝雜志學習一下常規配色和服裝搭配,學習一下化妝和基本禮儀。一年下來,至少會讓你在買衣服這件事上少走很多彎路;  如果你覺得自己頭腦很空,出口無章,那就去辦一張借書卡或者每個月給自己買幾本書吧。認真讀,仔細分析并有文字產出,還可以積極與人分享所得。一年下來,你的眼界會比之前寬廣不少。  如果在十幾歲時,我們是什么樣的人在很大程度上受著家庭的影響,那么到了二十幾歲,能決定我們變成什么樣的,是我們自己。  4  常常有人提到蔡康永的那段話:15歲覺得學游泳難,放棄學游泳,到了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,你只好說“我不會耶。”18歲覺得學英文很難,放棄學英文,28歲出現了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,你只好說“我不會耶。”  人生前期越嫌麻煩,越懶得學,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心動的人和事,錯過風景。  天賦這件事情,本身就因人而異,從不會有絕對的公平。出身貧窮或富貴,也都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。可是每個人都有追求夢想的平等的權利,到了二十多歲,是可以給自己創造機會去改變現狀的。  真心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,再大的困難也可以克服;不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,再小的阻礙也成為了理由。  不要光顧著羨慕,卻無動于衷。  高中的時候,對未來滿懷憧憬,畢業留言里也愛寫“愿你成為想成為的人”之類矯情又雞湯的話。那個時候,只是簡單的說說而已,如今卻已經到了一個可以重新塑造自己的年紀,和過去說拜拜的年紀。我知道,你們的內心都有一個展翅欲飛的、隱隱而動的自己,他就藏在你的身體里,需要你打破這副驅殼,才能翩躚自由。  要記得,成為想成為的人,不要只是說說而已。 現在的你,正是最好的年紀 二十多歲的年紀,我們能做些什么? 你年紀輕輕,為何那么多借口?分頁:123

耿林莽:青島小景(二章)  霧:浮山九點  浮山九點,著一浮字,那些峰巒,仿佛就動起來了。  夢境似的白云,飄飄然而至,卻又自去了。只留下晃悠悠的浮山:  浮著九點煙。  山是野山,沒有幾棵樹。石縫里偷偷長出的蒲公英,纖弱、孤獨。  光禿禿的山嶺,惟泥土與沙石,和頑固不化,花崗巖的腦殼。  淡淡霧,飄蕩著白紗巾,羞怯地經過了山的粗脖頸。  一縷,一縷,誘惑在增殖,毛茸茸的擁抱,充滿柔情。  霧將山摟在懷中,銜在嘴角。久久地銜著,不肯吐出。  但山終于掙脫而出了,喘一口粗氣。  不長頭發的禿老漢,拒絕愛撫的禿老漢,不過是洗了個不冷不熱的噴水浴。  霧已散去,潤濕地浮動,欲去還留。  被山截斷,剪碎了的霧的殘軀,劃著逃亡的小舟,潛入山谷去。  誰打撈這些沉船?  雨:湛山寺外  滿山坡的陽光,怎么說撤就撤了?寺廟,殿宇,庭院,驟然間陷落。  脫不掉的黑袈裟,陰沉沉披散。  這時候,雨來了。  雨,閃過。錫箔之光如念珠,玻璃的顆粒。  被雨淋濕的鳥聲,加重了珠子的分量,漸漸沉重。  簌簌抖動的青色葉子,彈撥著雨。  雨呀雨呀,被彈斷了。  閃光的絲弦。  我擎一把傘,在寺門外站著。  短墻內,郁郁森(www.lz13.cn)森排列著樹。一個小和尚,在井欄邊打水。  那雨加深了黑,把下午染成黃昏。  雨從站立的瓦楞間嘩然而下,如奔馬,如瀑布的喧騰。  我擎一把傘,擎不住一天的雨聲。  在我身邊,一座七級浮屠,岸然而立。  琉璃瓦,翼角飛檐,艷艷虹彩已在歲月漫漫中走失。  風來不動,雨來不驚。塔――  像老人,像一尊佛。  安安靜靜地,不睡也不醒。 耿林莽作品_耿林莽散文詩集 耿林莽:奧斯威辛的燭 耿林莽:向西向西 耿林莽:鳥語分頁:12


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
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蝦皮Shopee在線衝觀看人數 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u79e8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